动态公告
我院教师参加2020 年河北省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量:0

2020年11月7日,2020年河北省数字化转型人才培养研讨会暨2020年河北省会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观和国际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地质大学承办,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数字化专委会和新产教河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参加会议的有河北省高等院校主管领导、经管学院、会计学院(系)院长、主任,财经类专业教研室主任以及专业骨干教师等,我院曲京山、孟宪宝、张志强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同步进行的还有河北省会计技能大赛,我院2支队伍在河北师范大学赛区、商学院沙盘实验室参赛,迟凤敏老师进行了赛前指导和竞赛组织。

研讨会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改革战略研究会会长刘万玲,作了“把握新精神新形势,加快构建新展格局”的主题报告,山东浪潮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马建军从企业视角作了“懂技术、会管理新文科人才培养方案设计”的主题报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李立成结合本校人才培养方案作了“数字经济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经验分享,最后进行了“会计专业的今天与明天”为主题的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