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2020年度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认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0

现将2020年度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认定的通知转发如下。

根据冀人社字2020〔280〕号文件精神,我省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大中专毕业生初级和部分中级(不含“以考代评”专业)职称实行考核认定,不再开展初级职称评审和初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考核认定人员范围

2020年来校博士(含2019年底来校未定中级博士)、硕士参加工作(截止到11月30日)满三个月、2017年来校工作的的硕士研究生和附属单位2019年参加工作的本科生。

2、有关政策

本科毕业来校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满1年,硕士研究生毕业来校工作满3个月,可申请认定助理级职称(助教、助理实验师、研究实习员等)。硕士研究生毕业来校工作满3年,博士毕业来校工作满3个月,可申请认定中级职称(讲师、助理研究员、实验师等)。

3、单位考核要求

各单位要结合申报人员工作岗位对有关人员进行认真考核,严把师德关,综合考查日常工作表现、为单位发展所作贡献等,考核结果不理想的可以延期办理。

4、申报材料要求

《河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核认定表》一式3份,表内各项内容除签字外均电脑打印,打印格式为A4纸双面(申请人及单位只需填写第一页,不能扩页或改变格式),3份均要求粘贴本人近期免冠照片,详实填写本人参加工作时间及其他内容,申请认定的任职资格必须与本人所在岗位一致,呈报单位盖章,负责人签字,并附本人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单位将汇总后的考核认定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电子版发到邮箱:zck@ hebtu.edu.cn。

有关材料请于11月30日下午5点前交人事处206办公室。

附件:初聘通知及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