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在“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量:0

11月21日,2020年“新道杯”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人力大赛(人力资源大数据赛项)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学生代表队荣获二等奖,赵卫红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是展现数智时代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能力的综合性实践竞赛。经上半年各省内部选拔赛,59支代表队从18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跻身全国总决赛。其中,我院代表队以河北省一等奖成绩获资参加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综合依托新道科技提供的DBE人力资源大数据分析实践教学平台,包含技能比拼、案例报告及线上答辩等环节。

20日上午9:00全国总决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环节包括技能比拼和案例报告,我院代表队经过近8个小时的连续鏖战,以本科组第五名成绩入围第二轮答辩环节。21日上午,来自安徽财经大学、山东工商学院等多所院校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的参赛队进行了专业的答辩评审,我院代表队以第七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历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技能竞赛工作。通过举办、承办和积极参加竞赛等方式,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



(河北师范大学代表队案例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