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MBA导师受邀参加第三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09   浏览量:0

12月4~6日,第九届全国创新创业教育研讨会暨第三届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论坛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我院MBA导师李沛强副教授受邀参加研讨会。

本届会议聚焦公司创业、企业家精神及课程设计与教学示范,重点针对创新创业教育,特别是创业教育协同MBA培养,强化师资创新创业能力(尤其是教学能力),提升综合类、理工类、财经类、农林类等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效果,促进MBA群体的高质量发展、管理模式创新和工商管理教育教学改革。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高校MBA教育主管负责人、创新创业课程建设负责人、创新创业教育项目建设负责人、行业专家,高校(不局限于MBA培养院校)创新创业领域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