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0-12-25   浏览量:0

2021年研究生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助力考研学子缓解压力,增强自信,12月20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德勇,副书记李辉,副院长张学文,副院长李娉及学院辅导员团队共同深入学院考研自习室,慰问正在备考的学子们,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并送上精心准备的“温馨礼包”。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德勇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热情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备考情况并代表学院送上温馨祝福。

他叮嘱同学们:一是要在最后的冲刺复习阶段,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按照既定的安排理性备考,不骄不躁,持续发力。二是要在这个特殊的阶段,劳逸结合,不必刻意加码,增添身心负担。三是要把握国际国内形势,在备考过程中关注时事热点,把握时代脉搏,增强政治敏感性。同时,赵德勇还特别温馨提醒考研学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外出参考同学们一定要做好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安全顺利参加考试。

此外,他还建议同学们科学合理地运用考研后时光,做好下学期规划,按部就班地完成课业学习及毕业事宜,为自己最美的大学时光画上圆满句号。

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还为同学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礼包(包括:寓意“马到成功”“心想事成”的橙子、巧克力、咖啡、红茶、茶包以及考试温馨提示卡等),表达了学院广大教师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挂念,助力同学们以更好状态备战考试。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考研自习室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班子为同学们送上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