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MBA师生赴石家庄市制酒厂进行拓展训练
发布时间:2021-05-16   浏览量:0

5月15日,我院副院长李娉、MBA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王明吉、MBA导师曲京山、辅导员郑梦君,同30余MBA 学员前往石家庄市制酒厂进行拓展训练。

石家庄市制酒厂有关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师生一行,组织参观了石酒文化博览馆与“开国第一窖”,耐心讲解了石家庄红色历史与酒文化。1947年,石酒前身——石家庄公营酿酒厂成立,是中央驻西柏坡时期战地医疗物资和招待用酒专供厂、开国大典国宴用酒生产厂、红星二锅头发源地……七十四年来,石酒坚持老五甑的古法工艺酿酒,以纯粮酿造和国企品质牢牢站在石家庄这片土地上,陪伴和见证了一代代国人的青春、奋斗和坚韧!与会人员感触颇深,均表示石酒文化源远流长,石酒技艺历久弥新,本次实地调研开拓了思路和视野,学习了宝贵的经验,受益匪浅。

MBA教育旨在培养务实型、复合型和应用型高层次管理人才,社会实践与拓展训练是必修课。石家庄市制酒厂作为后疫情时期的拓展训练第一站,效果良好。今后,学院将持续开展企业进课堂、师生进企业等系列活动,将校企合作双重培养落地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