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石家庄国经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量:0

5月21日下午,我院与石家庄市国有资本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石家庄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习立刚、石家庄国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建平等一行与商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习立刚、范建平一行首先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了我校的深厚历史底蕴和光荣办学传统。随后,双方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了签约仪式及座谈交流会。

签约仪式上,商学院党委行政负责人赵德勇介绍了河北师大119年建校历史以及优秀红色革命传统,分享了商学院的学科设置、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他表示,河北师大商学院始终坚持面向社会、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希望借此契机与国经集团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国经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范建平介绍了国经集团和国经人力资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推进校企战略合作的热情以及希望有效开展全方位项目合作的意愿。石家庄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习立刚在致辞中表示,市国资委积极支持以国经集团为代表的全市国有企业与高校开展合作,实现产学研融合,积极构建校企合作发展新格局。

随后,赵德勇、范建平代表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实践以及师资共训合作等项目进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校企战略合作单位揭牌。

签约仪式后,商学院、石家庄市国资委及国经集团共同举办了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与会代表分别围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拓展、人才培养、业务培训、政府企业高校合作共赢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热情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