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与山东海润斯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量:0

7月8日下午,我院与山东海润斯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海润斯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峰、副总经理朱进伟等一行与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院党委书记贾连芝代表学院对山东海润斯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河北师大商学院始终坚持面向社会、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希望借此契机与山东海润斯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加强战略合作,推进省外产学研基地建设,积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学院行政工作负责人张学文介绍了河北师大商学院的建设发展历史,分享了商学院的学科设置、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他并希望校企双方依托合作意向协议,发挥各自优势,合作共赢,创新发展。

山东海润斯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刘向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推进校企战略合作的热情以及希望有效开展全方位项目合作的意愿。随后,张学文、刘向峰代表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实践以及师资共训合作等项目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商学院、山东海润斯通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校企战略合作座谈会,与会代表分别围绕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就业拓展、人才培养、业务培训等主题进行了热情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