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我院代表队在河北省第十六届金融知识大赛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量:0

6月4日,河北省第十六届金融知识大赛决赛在河北经贸大学举办并圆满落幕,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河北经贸大学主办,河北省经济学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吸引了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大学等众多高校参加。比赛聚焦数字金融等领域开展比赛,主要分为“专业素养,一见分晓”“胸有成略,独到见解”“知识板块游刃有余”三个环节。参加比赛的三名同学每人负责其中一个环节,采用小组合作,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比拼,不仅考验了参赛选手的知识储备,更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实践教学是促进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我院重点打造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体系,始终坚持“以赛代练,以赛促学”,重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运用,注重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以及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新时代经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