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商学院召开MBA教育改革意见征集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量:0

4月18日,商学院召开MBA教育改革意见征集师生座谈会,来自2019级、2020级23名学员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MBA教育中心主任、部分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行政负责人赵德勇主持。

座谈会上,MBA学员代表各抒己见,提出了一系列中肯建议,包括:加强案例教学,丰富授课方式,统一线上教学软件,增加线下活动,加大产学研协同发展力度等。如2020级高景岩谈到,MBA的课程教学应重视训练系统思维能力,通过案例学习串联各科目的知识;2019级李健表示,MBA的课程设置应注重前沿理论教学和案例教学,拓宽学员知识面;2020级董超认为,可以建设校友资源云库,为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MBA学员提供更加集中的社会资源和人脉。此外,2020级于会仿提出,希望在课程设置上给予学员更多选择,充分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

座谈会后,学员代表一同参观我校百年校史展,了解学校发展、融合、变迁的历史沿革,进一步加强了与学校的认同感。

根据学院MBA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学院还将通过征求实践导师意见、邀请教指委专家到校指导、向高水平学校求教取经等等一系列途径,突出问题意识,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MBA专硕教育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MBA教育改革意见征集师生座谈会)

(师生参观我校百年校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