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春季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积极性,响应学校关于阳光体育的号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4月17日上午,商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在风云操场举办。商学院2020级、2019级、2018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近400余名运动员参加院运会,学院学工队伍及部分专任教师与学生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本次商学院运会共设有学生项目20余项,具体包括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15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公斤);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4.0公斤);男女混合4*200米;娱乐项目勇往直前、拔河和多人多足等。教职工项目8项,包括丢沙包、众星捧月、毽球比赛、车轮滚滚、师生混合接力4*100米、男女教工100米和800米健步走。

活动当天,风雨操场气氛热烈。商学院运动健儿们青春激扬,努力拼搏;裁判员们一丝不苟,公正评判;老师们悉心组织,无私奉献。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经过各班运动健儿的顽强拼搏,本次院运会中多名运动员打破院运会纪录: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倪泽鹏打破学院男子100米、200米纪录;2019级会计学一班田泽打破男子1500米纪录;2020级研究生康佳亮打破男子三级跳纪录;2018级会计学二班孙远翔打破女子100米纪录;2020级会计学二班田瑶打女子400米纪录;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班何影打破院运会纪录;2020级会计学一班打破女子4*100米接力纪录。同时,师生积极参与勇往直前、拔河、多人多足和众星捧月等各项娱乐项目,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师生热爱体育运动、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院运会也提升了各班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各班运动员积分情况,2019级会计学一班、2020级会计学二班和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一班荣获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2021年春季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团体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此外,此次运动会还设置了教职工竞赛及娱乐项目、师生混合接力等项目,学院学工队伍和部分专业教师参与其中,师生共同活动。商院师生共同体会运动之韵,发现体育之美,展现了商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彰显了青春商院、动感商院、温馨商院的无限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