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于设立“商学院学生意见邮箱”暨畅通学生意见建议反馈渠道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量:0

商学院全体学生:

为进一步畅通广大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渠道,完善学生意见建议收集及反馈机制,及时有效了解广大同学的合理诉求,学院决定启用“商学院学生意见邮箱”,实施“商学院学生接待日”等制度,更好的服务广大同学,有效营造温馨和谐奋进的学院氛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反馈内容

一是涉及学院及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如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课程设置、师德师风、学风建设、校园文化、人才培养等;

二是涉及学生个体或集体合理诉求的各项内容,如学习诉求、后勤服务、校园消费、权益保障、评奖评优、团学活动等。

二、反馈渠道

1.开设商院学生服务邮箱。学生意见建议邮箱:sxyxsgz@hebtu.edu.cn

2.设立学院领导班子接待日。根据学生实际需求,定期组织学生与学院领导面对面活动,关注学生所思所想,切实加强学院领导与广大同学的沟通交流。

3.实施学生代表座谈会制度。定期召开学生代表生座谈会,及时倾听和收集学生意见及建议,发挥“学院-系部-班级”联动机制,及时解释和处理相关问题。

三、工作提示

1.欢迎广大同学通过上述渠道有序反馈个人及集体合理诉求,对学院及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2.商院学生意见反馈邮箱(sxyxsgz@hebtu.edu.cn)由学院领导班子负责管理,将严格坚持信息保密及对学生负责原则,实行“12小时必回复,24小时必解释(解决)”承诺。

引领优良院风,服务学生生活,关注学生权益,商院师生携手在行动!


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21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