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我院200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量:0

5月5日,我院200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6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约回到阔别10年的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当年青葱岁月,看今朝母校与学院新姿。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老领导林广瑞老师、史秉强老师、杨彦辉老师,院长张广兴老师,国际经济贸易系主任赵国华老师,国际经济贸易系原主任朱坤萍老师,教师代表王艳芳老师,原辅导员刘刚老师。

当天上午,校友与领导、老师们相聚在一起,共同回忆大学生活的点滴,畅谈毕业十年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情况,共同感知十余年来学院艰苦奋斗、成长壮大的不平凡历程,参观崭新的校园与软硬件设施日益完备的学院,感受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领导、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与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向校友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与殷切的嘱托。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师大商学院学习的四年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四年,对学院和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翻天覆地的变化表示由衷的钦佩。母校与学院的培养、老师的教诲,将始终牢记在心,并将化作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不断奋斗的无限力量。校友们还共同表达了心系母校、感恩学院的心声,纷纷表示一定在各自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国家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十年再相聚,是对过去的回忆、总结与盘点,更是对未来的展望与美好生活的期待。这次相聚,大家重温了友情,密切了联系,友谊与美好将长久内化于每个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