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获评学校2021年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10-06   浏览量:0

近日,学校公布了《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大家访”活动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比结果,商学院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辅导员孙星同志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暑期以来,商学院根据学校大家访活动工作安排,精心组织,认真筹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大家访活动,实地走访学生18户,并通过开展信函家访、网络家访、电话家访实现学生全员覆盖,保证每个家庭都能收到来自学校的慰问与关怀。本次家访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业务班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度参与,成立涵盖教学人员、行政人员的家访工作小组,从学业发展、生涯规划、思想引领等多方面为学生和学生家长提供建议,充分发挥家访的育人功能,取得显著的教育效果,得到学生和学生家长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积极助力良好家校共同体建设。

商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实际工作中将“一切为了学生,一切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落实落细,积极践行“师生共同体”的建设原则,有效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