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参加“未来教育: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中的融合应用与案例分享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0

2021年6月4—5日,由河北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河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联合举办的“未来教育: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中的融合应用与案例分享专题培训”,将在我校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

本研修班邀请到了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傲英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唐锦兰教授、浙江师范大学黄昌勤教授,围绕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挑战与机遇,新一代人工智能赋能视角下教育智能研究、应用与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支持下在线教育实践创新、人工智能在教育教学中的案例分享等热点主题,多层面、深层次探讨人工智能对教育教学的影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方式及日程安排

本次研修班在河北师范大学设主会场,进行现场报告讲座。我校教师参加培训地点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

(一)培训日程安排

(二)培训专家介绍

1.周傲英,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智能+”研究院院长。第八届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第八届教育部科技委委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士,上海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计算机学报》副主编。

2.唐锦兰,北京外国语大学教授,网络教育学院院长,人工智能与人类语言重点实验室语言智能教学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语言智能教学专业委员会(ChinaCALL)秘书长,教育部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大学英语》课程专家组专家。

     3.黄昌勤,浙江师范大学教授,国际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Learning Technologies副主编,浙江省智能教育技术与应用重点实验室主任,浙江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学科负责人,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服务专委会委员。

二、报名方式

报名教师需在6月3日上午10前将《参加培训报名表》电子版发至邮箱:sxyjwb@hebtu.eud.cn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尚亚娟    电话:80788907

     附件1:参加培训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