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院获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14项立项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量:0

近日,校团委发布《关于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立项的通知》,我院刘英茹、王艳芳、刘海英、孙韶云、苗萌、吴永立、王康、马倩茹、孙星等教师指导的14个团队项目准予立项,立项数量位居学校各院系前列。

2020年河北省大学生“调研河北”社会调查活动紧密围绕省委“3689”战略部署,旨在引导全省高校青年师生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贡献。自2021年1月学校发布通知以来,我院教师积极指导学生选题、撰写立项申请书,最终共提交117个项目参加评选,14个团队项目(团队学生人数共63名)准予立项。

立项名单公布后,我院将继续发挥各指导教师的经验优势,指导各调研团队按照计划和要求认真开展调研活动,督促学生按时完成课题任务并加强对课题质量的把控,按时保质提交调研报告,产出高质量社会调研成果,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实践素养和社会调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