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河北师范大学&FESCO河北”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0

6月23日下午,商学院举办“河北师范大学&FESCO河北”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河北师大商学院联合河北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招聘会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商学院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及大三年级学生参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天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唐山陆凯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分众广告传播有限公司、高碑店白象食品有限公司、河北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涉及银行柜员、销售、国际贸易专员、广告客户经理、人事管培生、财务助理、管培生等,招聘人数共计30余个。

我院280余名毕业生参加网络直播招聘会,直播结束后,企业共收到18份简历,经后期招聘程序,目前1位毕业生已确定入职,其余毕业生正参加面试或考核。

河北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简称FESCO)在河北省唯一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2021年,商学院与河北方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实施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并入选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未来,商学院将继续搭建学院与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大力建设学生实习实践拓展基地,促进学生专业实践、实习及就业。

  今年以来,受疫情等影响,我国经济面临一定下行压力,毕业生就业工作也面临巨大考验。在此背景下,商学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保障毕业生及时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