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我校2023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学费标准调整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04   浏览量:0

河北师范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自设立与招生以来,坚持“扎根河北、拥抱世界”的办学理念,专注于培养“最懂河北的‘五度’管理精英”,即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文化厚度、视野广度、专业精度的优秀管理者。经过多年的培养实践,河北师范大学MBA项目已形成规范的培养体系和管理模式,培养质量大幅度提升。

随着物价不断上涨,MBA项目的培养成本显著增加,尤其是2021年秋季以来,我校MBA项目的培养模式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与创新,开展大量特色教学活动,如实践导师大讲堂、MBA企业课堂、MBA移动课堂、MBA国际课堂、MBA名师讲坛、MBA公开课、特色研学、MBA企业家论坛等,MBA培养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目前每生每学年1.5万元(即全程4.5万元)的学费标准已不能满足MBA培养的支出需求。为促进我校MBA项目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我校MBA项目的培养质量,依据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育收费管理的通知》(冀教财〔2021〕17号),省发改委、财政厅、教育厅《关于规范公办高校自主定价项目定价行为有关事项的通知》(冀发改公价〔2022〕210号)及省发改委等三部门《关于进一步规范公办高校自主定价项目定价行为的紧急通知》(冀发改公价〔2022〕841号)文件要求,在坚持教育公益性原则的前提下,结合我校办学实际,经价格调查和成本核算,拟从2023年秋季起入读我校的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学费标准调整为每生每学年2万元(即全程6万元)。学费收取实行“老生老办法,新生新办法”。

现予公告,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联系电话:0311-80788906

15246663296(张老师)

电子邮箱:fyz1025@126.com

河北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