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工会

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根据学校组织和上级工会有关指示,结合学院实际和群众的意愿,制定计划、部署工作、组织实施。

2.按时出席上级工会召开的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3.关心工会会员的工作和生活,注意了解会员的思想状况,把握会员关注的热点,努力帮助会员解决实际困难。对于不能自主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班子及上级工会领导反映。

4.主动深入群众了解教工的意见和要求,积极通过教代会形式及其他民主管理的渠道为教工说话。

5.积极组织工会的各种活动,活跃职工生活。

6.经常就学院建设方面的问题向工会会员征求意见,敦促会员充分发扬民主,关心单位建设,履行内部监督职能。

7.关心职工生活,关注职工福利,组织好职工的公益活动。敦促会员认真履行职业道德。

8.按时收缴会费,定时公布会费使用情况。

9.搞好相邻单位工会的沟通工作,虚心吸取先进工会的经验,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为单位建设积极发挥作用。


工会主席:李辉

办公地点:理科楼群4号楼B区205室

办公电话:0311-8078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