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商学院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3-07-08   浏览量:0

7月5日下午,商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集中实践队队员、同乡实践队各领队和社会实践指导教师共计9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院团委书记张保同首先介绍了《商学院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学院社会实践组队和调研选题情况,并从活动原则、实践内容、总结表彰等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副院长王献平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去,在服务基层服务人民的过程中增强社会责任感,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真正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同时他还特别强调了活动中的安全问题,要求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树立集体观念,提倡团结协作的精神,认真完成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史秉强做动员讲话。他结合学院人才培养思路着重强调了社会实践的重要作用,指出利用假期开展社会调研是促进青年学生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的有效形式,是深化实践育人工作的切实举措,同时也是青年学子了解国情、增长才干、砥砺品格的重要途径。他对全体实践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密围绕实践主题,俯下身子、脚踏实地参与社会实践调研,在实践中发现新知、运用真知,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增长才干。二是要立足所学专业,发挥专业优势,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知识,积极推动社会实践与课堂教学的有机结合;三是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实践过程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优秀品质,在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成就人生。

                              “服务基层 实践成才 青春报国”2013年社会实践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