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民建石家庄市委主委张海霞女士一行来我院调研签约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量:0

3月15日,民建石家庄委员会主委张海霞在多位民建企业家的陪同下来到商学院调研并进行校企合作洽谈。院长张广兴代表商学院与民建石家庄市委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商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洽谈会上,张广兴代表学院对张海霞女士一行到我院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办学实践。他讲到,商学院始终秉承以大开放、大交流、大合作促进大发展的办学思路,在四个方面凝练办学特色:通过与企业全面对接深化教学改革,通过国际化办学拓展学生成长空间,坚持以“经典研读+技能训练”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努力以创新创业教育培育商界精英,逐渐形成了独特的办学模式。他希望通过签约洽谈加强与民建石家庄市委的全面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在科研与人才方面的优势,为企业和广大师生搭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平台。

张海霞主委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表示赞许。她就民建石家庄委员会所属会员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她指出,会员多为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商业经验丰富,且部分精英企业家对市场和经营有自己独到和超前的见解,但亦存在理论支撑不足、人才梯队匮乏问题。她希望以签约合作为契机,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产、学、研、政充分融合,为企业经营提供理论和人才支撑。

张海霞与张广兴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了《民建石家庄市委员会与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校企对接合作协议》。之后,张海霞一行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所属的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