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知学子”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量:0

11月29日下午,我院邀请我校“真知学子”宣讲团在公教楼A110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风建设。我院2017级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的是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优秀学生干部、专业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戴翊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被成功保送至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乔文潇,职业技术学院2015级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国家铜奖、连续四个学期学业成绩和综合测评双第一的张盼盼。他们在学业上名前茅,在科学研究上精益求精,在各种竞赛和班级活动中更是同学们学习的楷模。

戴翊超题为《让我们的大学如诗如画》的宣讲分享了自己幸福充实的两年大学时光,通过讲述自己的变化、进步和成长告诉同学们只要肯付出,踏踏实实去做,外面就会有广阔的舞台。乔文潇从大学不同阶段的不同目标谈起,讲述自己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保持着良好的作息与学习习惯,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让自己能够真正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汗水为舟,兴趣为帆的张盼盼告诉同学们既要心怀热爱,也要心怀忧患,她以高涨的热情讲述着自己的大学感悟,告诉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三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和生活经历,通过宣讲十九大精神的深刻体会,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专业选择、协调学习与组织活动的时间、社会实践和科学研究、实习与备战考研等众多问题。

三位宣讲团成员精彩的宣讲赢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涵,而且深深被三位“真知学子”青春奋斗的精神所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