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我院喜获2018年度本科毕业生、硕博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考核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量:0

4月29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表彰会在会议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考核先进集体5个,本科毕业生签约升学考核先进集体5个,硕博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考核先进集体5个,创业工作考核先进集体3个和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12名。其中,我院喜获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考核先进集体、硕博毕业生就业创业综合考核先进集体两项荣誉。院长张广兴在大会上发言,介绍了学院就业创业工作的典型做法。

截止2018年12月底,我院本科毕业生311人、硕士毕业生51人就业率均达到100%,位居学校就业第一层次。其中多名毕业生顺利签约中国工商银行、京东、中国人寿等企事业单位,签约就业率达到58.29%;73名同学考入天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重点高校,其中15名同学到波士顿大学、莫纳什大学等国外知名高校留学深造,升学率达23.47%。就业率连续2年达到100%,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方向,扎实推进高等教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培育并强化人才培养四大特色,坚持为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质量固本培元。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在市场化办学、国际化开放办学、“经典研读+技能训练”综合素质提升、创新创业教育四个方面凝练办学特色,打造学生成长成才和就业创业的竞争优势。院长张广兴在大会发言中谈到,就业创业工作是系统工程,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试金石,必须加强顶层设计。同时,学生工作必须与中心工作、特色工作相向而行,才能形成就业创业的强大合力。我院将继续着力完善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构建统筹联动和精细高效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培养高质量的经管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