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营造优良学风环境 弘扬尊师重教风尚
发布时间:2019-12-17   浏览量:0

临近期末,各门课程陆续结课。近日我院收到《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任课教师郝瑞斌老师的教学反馈,郝老师称赞自己授课的商学院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班和市场营销班两个班级考勤纪律良好,学生上课认真听讲,学习态度端正。另外,郝老师特意强调,最让自己感动的是,有几周因为自己腰部不适,起立坐下和上下楼梯不便,班级同学得知后,每次都提前准备好椅子,并且搀扶自己就坐。在楼道或食堂等地看见郝老师时,学生也都会主动上前搀扶。

学院对学风建设常抓不懈,在学院多措并举严抓学风建设的背景下,过去三年,学院学风建设成效显著,在学校各部门组织的学风督查中,我院至今保持着零违纪违规记录,近日2018级市场营销班还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无人监考诚信班集体”荣誉称号。学院形成的良好学风,不仅是商学院学子自觉严格遵守课堂管理相关制度,加强自我管理的体现,也是广大师生长期自觉践行“弘道兴商、经世济民”院训文化的客观反映。

我院还积极探索和实践课程思政,将立德树人意识融入教育教学各个环节,注重培养学生优良道德品质,重视教育和引导学生尊师重教,将尊师重教的优良美德根植在学生思想意识里,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得到任课教师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