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关于2020届毕业生学业相关工作的提醒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量:0

一、关于毕业论文

延期开学期间,学生按照老师布置的任务要求,开展查阅文献、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撰写等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

学生要按照学校及学院相关规定,主动接受指导教师的指导,独立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研究及撰写的全过程。学生需及时与指导教师交流,并定期向指导教师汇总论文工作情况,保证质量、按期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

时间安排按照学院下发的“毕业论文时间安排”正常进行。

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时间安排


二、关于课程替代

毕业班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核查“学业情况查询”,如需社申请课程替代,请在3月15日前提交课程替代申请,以免影响毕业审核。

三、关于第二课堂

第二课堂学分要求为4学分,请同学们及时查看第二课堂学分,以免影响毕业。

        四、关于体测

受疫情特殊原因的影响,本学期2015、2016级学生体测工作会延期进行,为顺利完成相关学生的毕业审核任务,现做如下安排:

1.2015级因体测未正常毕业学生:暂按原时间(2020年4月份)安排进行补测,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2.2016级学生:待疫情结束,学校开学后,尽快安排2016级大四年度体测成绩的补测工作。

提醒居家同学要积极锻炼,保持良好身体状态。

五、关于普通话补测

普通话不达标的2020届毕业生,提前准备,返校后组织普通话补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关于超学分学费

本学期毕业生成绩网上登统工作结束后,核对超学分学费名单。待毕业审核结束后,根据收费通知进行网上收费。

七、关于成绩问题

疫情期间,成绩工作正常进行,请2020年预计毕业的学生,务必核实确认自己的历年成绩,如有问题请于3月31日及时和教学秘书联系。

八、关于毕业审核

根据教务处拟下发的《关于2020届毕业生毕业和学位资格审查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日至6月5日,教务处会同各学院在教务系统完成2020年毕业生毕业和学位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