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第八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第三届全国师范大学经管学科青年学者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0

11月13-14日,第八届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论坛暨第三届全国师范大学经管学科青年学者学术论坛在长江师范学院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广兴、我院金融系主任许东海、物流管理系博士高铁林参加。

张广兴作为联席理事单位代表,13日晚上出席了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联席会理事单位会议,14日上午作为大会主旨报告中点评人对与会专家的报告作出精彩评论。许东海14日下午在青年学者分论坛上进行“地方政府市场化投融资主体构建方案设计”为题的学术交流。

此次论坛由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联席会主办,长江师范学院承办。开幕式上,长江师范学院校长蔡家林出席并致辞;中国人民大学教授杨瑞龙、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唐任伍、华东师范大学教授殷德生、成都大学教授潘和平、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袁淳、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魏成龙围绕国企混改、新时代师范院校经管学科发展、数字经济变革、智能金融等主题进行了主旨报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全国40多所本科师范院校的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此次论坛大力推动了我院与全国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索师范院校经济与管理学科教学与研究的模式,共同学习和分享相互间的经验、成果,有利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共同推进师范院校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