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男足荣获校级联赛甲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25   浏览量:0

近日,2020年河北师范大学男子足球联赛落下帷幕,我院男足队员顽强拼搏,奋力征战,最终荣获甲组冠军,创历史最好成绩!

小组赛中,我院首场憾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但我院男足队员毫不气馁,在此后的比赛中愈战愈勇,连胜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半决赛中,我院再次对阵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取得胜利,进入冠军争夺赛。决赛中,我院再次遭遇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比赛上半场,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先进一球;比赛下半场,我院扳回一球,比分为1:1,比分延续到了比赛时间结束。此后进行点球大战,最终,我院男足队员发挥神勇,最终依靠点球(5:4)获胜!拿下河北师范大学2020年男子足球联赛甲组冠军!同时,创造了我院男足历史最好成绩!

男足队员们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不仅创造了我院男足历史最好成绩,为我院赢得了荣誉,还展现出我院学子永不言弃,敢拼敢打的体育精神!

附男足队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