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市场营销系

首页>>师资队伍>>市场营销系
尚琳琳
时间: 2014-06-20

尚琳琳,女, 1978年生,河北唐山人,河北师范大学硕士。1998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评为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伦理、商业伦理。

一、学习经历

1996-2000年在河北师范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攻读本科,获法学学士学位;

2000-2003年在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学系攻读硕士研究生,获教育学硕士学位。

2014-今在河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攻读博士,研究方向为社会伦理与道德教育。

二、工作经历

2003-2004年,于河北师范大学法政学院工作;

2005至今,于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工作。

三、讲授课程

1. 《组织行为学》(本科生)

2.《企业文化》(本科生)

3.《消费者行为学》(本科生)

四、主要科研课题

1. 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伦理路径研究》,主研人,2016年;

2. 河北省社科联课题《我国环境问题法德兼治的理念和路径》,主研人,2015年;

3. 河北省教育厅课题“当代大学生道德智慧培育研究”,主研人, 2015年;

4.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大众传媒推进新生代农民工“群体资格”获得问题研究》,主研人,2012年;

5. 河北师范大学精品课程《企业文化》,主持人,2012年;

6. 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新生代农民工网络媒介素养及培养对策——基于石家庄市的实证研究》,主研人,2011年;

7.  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河北加快构建现代生态农业产业体系的对策研究》,主研人,2011年;

8. 河北师范大学课题《服务行业新生代农民工工作压力和管理策略研究-基于石家庄的实证研究》,主持人,2011年。

五、主要科研论文与著作

1. 志愿服务的道德属性及其在国家治理中的作用,《道德与文明》,2018(1)。

2. 基于AGIL模型的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现代企业教育》,2013(10)。

3.《电子商务实务教程》,浙江大学出版社,2012。

六、主要荣誉

1. 2007年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教学优秀奖。

2. 2012-2013学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教师奖。

3. 2013年河北师范大学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