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蒋洪印
时间: 2018-06-27

一、个人简介

蒋洪印,男,1967年出生,河北省承德市人。1997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及亚太经济研究。近年来主要承担学院本科生政治经济学、经济学说史、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导读等课程教学任务。

二、科研及出版著作

近几年在核心期刊及其它科研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比较有代表性的有:《商业时代》“物联网条件下金融创新研究”、《集团经济研究》河北省中小企业实施电子商务的战略对策、《中国市场》我国发展文化产业的战略选择、《集团经济研究》民营企业由家族化管理向职业化管理发展的战略思考等。

三、项目及课题

近几年参研了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科技厅多项课题,主要有:省科技厅指导性项目:河北省中小企业与电子商务实施、河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河北省电子商务市场结构及影响因素分析”、河北省教育厅重点课题“关于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研究”等。出版学术著作教材,普通高等院校精品教材《企业战略管理》,获河北师大学术出版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