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0

10月29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商学院领导班子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雪峰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校 巡回指导工作组第四组成员马振琪给予指导。

刘雪峰首先总结了学院领导班子调研的总体情况。学院党委根据《中共河北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研究制定了《商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以召开座谈会、深入实地考察、公开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开展调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室、宿舍、操场等一线,深入了解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等真实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于10月22日上午、10月22日下午和10月24日下午,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突出重点问题,围绕解决学校和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分别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为方便师生提出意见,学院还设置了公开征求意见电话、电子邮箱,并在二楼公示墙放置了征求意见箱。本着立查立改、立行立改的原则,在调研过程中一些问题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提高了调研实效。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刘雪峰、张广兴、李光辉、张学文结合自身主管和分管的工作,分别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科建设,促进师资水平和科研水平提升,走特色明显的发展之路”、“以学生文本,以思想引领、严格管理、细致服务不断加强学生工作”和“促进青年教师的全面发展”为主题,逐一进行调研成果交流发言,提出调研发现的问题和整改的基本思路与措施。

刘雪峰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本次调研成果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检视出的问题,上好专题党课,积极探索整改落实的有效举措,做好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