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我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量:0

11月4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成员马振琪同志参加会议并给予指导。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刘雪峰同志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党章》、《准则》和《条例》等有关内容,撰写了个人剖析材料。会上,刘雪峰同志首先紧扣“18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要求班子成员间大胆提问题。随后,班子其他成员依次按照党章、准则、条例,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查摆自身不足,深刻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步骤。要坚持立查立改,将此次会议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工作紧密结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